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家資安問題不容小覷,密件外洩誰來負責? 15日傍晚,有部分主跑總統府線的媒體記者陸續收到來自署名「ser lo」所寄出的數份郵件,內容大多圍繞於蔡英文與蘇貞昌固定會面前的相關資料,這起密件外洩事件,到底是系統被駭的資安問題?還是政爭內鬥的吹哨人主動揭露? 針對台灣版「維基解密」在總統府上演,國民黨對蔡英文總統提出五問: 👉總統府資安漏洞,秘書長陳菊不用負責?哪位幕僚電腦外洩不用咎責?
👉… 更多總統府說內容變造,哪些變造?哪些真實?
👉除了已公布內容,是否有涉及國安資料外洩?
👉陳其邁通風報信,蘇貞昌被蒙在鼓裡?蔡英文信任蘇貞昌?
👉獨立機關不夠綠就沒資格當委員? 總統府拿「駭客變造、偽造」為藉口並不能杜悠悠之口,因為這份密件所提到的人事布局,其實與目前的內閣人事安排大大相似,更符合過去四年獨立機關的「東廠」形象。再以爆料內容的「打賴路徑」為例,也與民進黨總統初選時,蔡陣營對賴清德發動攻擊方式幾乎一樣,也成功打趴民調遙遙領先的賴清德。 這份文件中提到,賴清德多次說過「不選2020總統」,甚至用「台獨」這張神主牌標籤化、污名化、泯滅賴的人格。蔡政府的鬥爭對象從對手換隊友,標靶從友宜變清德。外鬥在野黨不擇手段,內鬥賴清德更是不留餘地,把總統府當成連任競選總部,作為指揮中心,推動「滅賴、毀清、喪德」的系列排除障礙行動。 賴清德在經歷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委屈、隱忍,對於信件內容真實性的體會程度絕對最深刻。520就職日就在明天,賴清德進入總統府後,又該如何與蔡英文及蔡身邊的幕僚合作?未來的總統府是不是又要回到陳水扁與呂秀蓮時期,樓上樓下的貌合神離互鬥關係,不論如何,這絕對是不利於國家發展、政局穩定的負面因子。 事實上,現在總統府在調查後,發現總統府內、外網並沒有遭到駭客入侵的跡象,這更證明整起事件,極有可能是內部人士向外洩漏,總統府應該要完整對外說明並公布調查報告,而在此之前,蔡英文總統不該同意陳菊秘書長請辭,也不該將責任推給公務員。總統府做為國家最高領導中心,卻有著勾心猜疑、宮廷內鬥,我們誠摯呼籲,蔡總統應該對信件內容做出完整的澄清說明,以釋眾疑、導正視聽,不要讓民進黨內鬥不斷延續的戲碼,波及國家體制的正常運作。 #台灣版維基解密
#資訊安全推動委員會 是在馬英九總統時期首度成立,當時的資安長們認為,理論上安全度極高,是總統府所說的被攻破、駭入、變造嗎?還是吹哨者公開了民進黨鬥爭內幕?
圖片
留言
  • Qatar Shih
    冥進黨最大的貪汙是誰?還想要特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