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由日本主導,共11國在2018年正式成立 CPTPP。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質疑內部消息走漏,導致中國大陸搶在台灣之前申請加入,呼籲經濟部啟動調查!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大陸搶先申請加入CPTPP 蔡易餘質疑經濟部走漏消息│TVBS新聞網

台灣22日以「台澎金馬個別關稅領域」名稱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27日)在經濟委員會質詢時質疑,中國搶在台灣之前申請加入CPTPP,懷疑是內部消息走漏,呼籲經濟部進行調查。
留言
  • Flower Farmer
    講了多久要申請拖到現在又甩鍋阿共,你們不煩,我們都不想看了。不就是等禁核食公投失效,多讓日本捐些疫苗好替開放核食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