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在加拿大遭羈押將近3年,孟晚舟獲釋回國重獲自由
#孟晚舟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結束近3年法律攻防 加拿大釋放華為財務長孟晚舟│TVBS新聞網

(中央社溫哥華24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法官今天終結針對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的引渡程序,下令將她保釋條件解除並釋放她,結束近3年的法律攻防。
留言
  • 秦振文
    就算華為隱瞞跟伊朗做生意的事實又如何?伊朗有侵略過世界上任何國家嗎?有在哪個國家駐軍嗎?就因為美國染指中東石油能源,而伊… 更多朗不肯就範,就變成必須被經濟制裁的恐怖主義國家……就像一個班上的惡霸學生禁止同學們跟那個不願意乖乖接受勒索的耿直寡言同學來往。叫做加拿大、澳洲、英國的有錢同學圍在帶頭惡霸學生美國旁邊吆喝助威,只有一個同學給被霸凌的學生伊朗遞過去鉛筆橡皮……於是也被霸淩,就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