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堵住非洲豬瘟的破口,才能保障養豬產業生計! 政府多管齊下,一定要查清所有不法走私入境的豬肉。各部會也已全面查核全國養豬場、並移除所有公開放置的養豬廚餘桶。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已經祭出檢舉獎金,檢舉未依規定使用蒸煮後廚餘的養豬場,最高獎金120萬!請大家互相提醒、保持警戒,遇到來路不明的肉品請丟垃圾桶,別丟廚餘桶,大家都能幫忙守護全國豬農生計。 本週 #院會報您知 還要向您報告, #振興五倍券… 更多 將在九月下旬接受預約綁定、十月上旬發行,政府更為了與全民共享經濟成果,決定 1000 元政府幫全民出,請大家踴躍來領五倍券、一起振興疫情後的內需經濟。 另外,今天行政院會通過的111年總預算案,還債金額是20年來最高的,證明政府有把國家財政顧好,社會福利和國家發展才能繼續做得更好!
圖片
留言
  • 黃廼傑
    用真鈔印消費卷?幹脆也別叫5倍卷啦,幫你改個名字叫蘇貞昌卷,千古留芳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