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在各國陸續出現疫苗到貨問題下,90 天內,台灣取得的疫苗從 31 萬劑,目前已超過千萬劑,第一劑疫苗的接種率也從 1% 成長為 39% 、每日確診數也從三位數降到個位數。 在鄰近國家、甚至高接種率的國家都發生變種病毒疫情升溫、擴大管制的此時,台灣不但疫情趨穩,今年的經濟成長仍可望迎來11年新高,也因為經濟成長好,可以由政府替全民付 1000 元 ,直接領取 5000 元的 #振興五倍券 。 希望我們疫情穩定、抗疫成功後,振興更能成功刺激民間消費,在既有的基礎上,繼續把國家顧好。
影片
留言
  • Andy Lin
    不要在那邊大內宣了,你每個月領3,40萬元,根本就是不知道百姓的疾苦,要你發個現金5000元又不是50000元也這樣刁難… 更多,疫苗也是說要超前部屬,現在疫苗也是一半美日捐贈的,到現在還拿來說嘴當政績,民進黨你們這些政客啊!台灣的悲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