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署長親臨刑事會報慰勉,並表揚績優刑警同仁 本局在今天舉行了刑事工作檢討會報,邀集各警察局刑大、鑑識科、婦幼隊及少年隊主管共同與會,針對當前重點工作進行討論,其中本局反黑科也特別針對治平專案之修訂,向大家提報辦理情形,彼此交換意見,相信這是許多刑警同仁所關注的。… 更多 另外,刑事偵防協會在今天假本局舉辦了績優刑警表揚大會,陳署長在百忙之中也撥冗與會,與陳理事長共同表揚彰化縣警察局劉小隊長等15人,其中有偵破重大指標案件的同仁,也有辦理重要刑事偵防業務的同仁;而要特別向大家分享,本局獲刑事偵防協會支持,今年特別遴選出3位在刑事科技偵查領域有優異表現的同仁一起接受表揚,我們希望能夠鼓勵在相關領域工作的同仁,共同來爭取這份榮譽。 最後,陳署長也蒞臨刑事會報會場,慰勉與會的各級幹部,署長表示,國內治安環境能持續平穩,大家的努力功不可沒,但也提醒大家不可鬆懈,治安工作除了刑事偵防及鑑識外,少年及婦幼安全議題更是大眾關注焦點,我們要隨著社會趨勢及脈絡與時俱進,持續展現警察的專業,穩固治安的基石。
圖片
留言
  • CIB局長室
    受表揚的同仁如果有使用臉書,也歡迎大家幫忙標註,讓更多朋友能一起分享榮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