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感謝所有選手和選手背後的金牌團隊! 奧運代表隊拚出金牌級表現,除了仰賴選手的長年苦練,我們也要大大感謝幕後的教練、營養師、隊職員、運動科學團隊等所組成的金牌團隊。… 更多 蔡總統上任後,國訓中心翻新內部大升級,體育預算也從80億增加到今年的134億。我也在前年核定國訓中心最大規模的第三期計畫,讓選手有完善的軟硬體設備突破極限。為了讓這些國家頂尖運動員更有效率提升成績,國家透過黃金計畫為38名頂尖選手打造專業個人團隊,而這些選手也全數取得奧運資格,進軍最高競技殿堂。 不但奧運選手能拿國光獎金,以金牌為例,教練的獎金也從300萬加碼到500萬元。近年來,政府更透過增加選手津貼、提升教練待遇、增聘優秀選手轉任教練,讓退役選手的生活更穩定、讓他們寶貴的經驗可以傳承下去。 深深感謝所有選手、幕後的金牌團隊,在這次奧運期間竭盡所能,團結了整個國家,你們都是全國的英雄!
圖片
留言
  • Su Funher
    不要說別的啦,國訓中心整修得像五星級飯店、整體體育預算變多、補助基層教練數量變多,這些客觀數據都是公開可以查的,酸民好好去google到底誰比較重視選手

    #連隊服都好看一百萬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