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給國小中高年級的孩子【市場BY THE WAY】🐟🐡🐠🍎🍊🍓 我們吃過鮪魚生魚片,但看過鮪魚本尊嗎?我們都吃過紅豆湯,但聽過老鷹紅豆嗎? 市場將世界濃縮成精華,可以用視覺、嗅覺與觸覺品嘗天地,像在船上揮汗捕魚,也像在田埂和青菜一起感受土地的變遷。史博館邀請品文藝的亞歷老師把市場帶到大家的身邊,以市場連結世界,討論人們對於動植物、農業、食材的態度。心手合作,在藝術與故事間,鋪造一條創意十足的【市場BY THE… 更多 WAY】! 報名資訊- 對象:國小中高年級的孩子,每場至多25位
日期:2022/1/23(日)上午9:00至12:00 (8:50報到)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WXj78O
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徐州路臨時辦公室1樓教室(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1號)
費用:每人200元 注意事項- **當天會有需要大家一起品嘗食物的部分,請記得帶餐具來喔。
**相關食用或飲用食物之活動,將依中央疫情中心規定調整辦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