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命運大考驗】518國際博物館節 👇彈指就可以知道,自己命定的館舍是哪間喔!
【步驟1】輕觸一下圖片,看畫面停在哪一間博物館。
【步驟2】看測驗解答,究竟小編們想告訴你哪些關於你的秘密。
.
.
.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選我選我… 更多 選到臺史博的你,正站在島嶼與世界交會的起點,政權的遞嬗與人群的來去,只會讓你追尋自由與夢想的意志更加堅定。
-
🌏臺大人類學博物館 選到臺大人類學博物館的你,充滿好奇和活力,熱切想要探索這個世界。那就出發吧!解放你的冒險魂,記得傾聽多元的聲音,會讓冒險更加精采!
-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 選到十三行博物館的你,是精通十八般武藝的冒險家。你擁有豐沛的歷史和文化知識以外,更具備敏銳的觀察力和十足的勇氣!發掘出你內心的考古因子吧!
-
👓中研院民族所博物館 選到中研院民族所博物館的你,帶有尋訪異地、走遍千山萬水的好奇心和冒險基因。你善於藉由詳實的觀察與記錄,記下各個文化中人們平凡日常裡的深刻風景。看事情具有獨到的見解、時常反思而心胸開闊。盡情開拓自己和他人的視野,為社會帶來貢獻吧。
-
☯️朱銘美術館… 更多
分享 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518博物館日20館聯合活動:你要去哪裡?
🎊🌎518博物館日🌎🎊<br> 全國20座博物館們在線上為大家加油💪💪💪適逢今年博物館日在週一,加上疫情影響,許多館舍都默默閉館了QQ<br> 沒關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欸但是還沒想好下次要造訪哪家博物館嗎?<br> 來來來,來測測小編們準備的博物館神奇小遊戲(心理測驗)吧!保證十秒內找到屬於你的命中注定博物館!<br> 🌎博物館神奇測驗遊戲方法<br> 🌱步驟1:點一下圖檔,立刻閉眼三秒,深呼吸,默念神奇咒語:「下次我要去的博物館在哪裡?」<br> 🌱… 更多步驟2:點擊下方的博物館圖卡,即可選中屬於你的博物館圖卡<br> 🌱步驟3:往下滑(不可以先偷看唷),找到你抽中的博物館,就能看到博物館們為你量身打造的性格分析唷 #小編覺得超級準的啦<br> #518博物館日 #博物館小編集合啦 #518博物館日20館聯合活動你要去哪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