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氣候變遷創意實作競賽小講堂
【Cutting-Lot】
 
是不是經常在市區繞了一大圈之後,還是找不到停車位呢?那你應該來看看這個「Smart-B」(#智慧停車監控系統)!
 
這個系統透過低功率藍芽及配套的停車導引系統,提供路邊停車格和未劃設紅線之可停車區域的使用效率,可以降低開車用路人尋找車位所消耗的時間、油料和能源,進而達到減碳的功能。這款系統在108年度的「#氣候變遷創意實作競賽」中拿到🏆金獎的名次。
 … 更多
設計出這款系統的團隊「Carbon-Cutter」即將來到科工館這個地方為大家分享他們的創作理念唷!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的到來吧!
 
*講堂每場次半小時,全程聽完解說即可獲得騎乘 #氣候變遷展示廳 行動號腳踏車乙次。
*此活動 #免費參加(須購買常設廳門票入館)
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火速報名 👉 https://serv.nstm.gov.tw/act_query
(搜尋 #氣候變遷創意實作競賽小講堂)
 
⏰時間:8/2(週日) 10:30、14:30
📌地點:科工館 北館 B1F 氣候變遷展示廳
☎洽詢:(07)380-0089
#8528陳小姐 #5213楊小姐
 
#氣候變遷🌡
#拯救地球大創意💡
#防疫新生活快來玩一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