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紅色寶盒—【Creative Boom!一起迸創意!】再次啟動囉 2022讓我們用滿滿的愛,迎接第1場【Creative Boom!一起迸創意!】紅色寶盒❤多元文化迸起來❤ 在史博館的紅色法寶裡,看見對孩子滿滿關愛:有大人對小孩無微不至的守護、有神靈對小孩無所不在的保佑,都希望孩子健康、快樂、平安!人們或許長得不一樣、喜歡的事情也不一樣,對於孩子的關懷,都一樣的多、一樣的深!… 更多 【紅色寶盒】將看看東南亞的大朋友,如何透過看得見與看不見的方式保護親愛的小朋友!邀請好奇心滿滿的你們一起來聽故事、吃東西、迸創意! 活動資訊:
【Creative Boom!一起迸創意!】紅色寶盒❤多元文化迸起來❤
▲報名時間:即日起開放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klzY3
▲活動時間:2022/01/08(六)14:00-15:30
▲活動地點:史博館徐州路臨時辦公室(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1號)。
▲參與人數:每場次至多10組(1組2-3人),至多25人。
▲年齡限制:小孩年齡5歲至9歲(出生日期為2013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大人不限。
▲活動費用:一組200元(包含小點心)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另行公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