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南館科普咖啡圖書站-量時
位於南館一樓,提供簡餐、點心、咖啡、茶飲等,以專賣健康飲品和健康餐點為主要訴求的飲食文化做為經營內涵。
🈺開放時間:週三至週日 10:00~18:00
 
☀暑假逛工館吃啥?🥣
下拉看看還有什麼好去處~🥢
 
🥟咖啡藝廊-果貿吳媽家… 更多
位於北館二樓,提供眷村料理如水餃、麵、燴飯、湯品、小菜、飲品等美味可口的飲食。有全館最受歡迎的長廊觀景窗,可一邊享用餐點一邊欣賞美麗景色,是用餐休憩的最佳場所。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7:00,16:30以後不供餐。
 
🍹食寨棧
位於北館地下一樓(半戶外型用餐環境),提供飯、麵類、披薩、點心、冰品、飲品等,是感受自然、享受美食的最佳選擇。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7:00
 
🦆天沁食府
位於北館地下一樓(近地下停車場往本館展示廳方向),提供烤鴨五吃「極品櫻桃鴨宴」、台菜海鮮、港式飲茶、健康素食等,是一個擁有典雅精緻的婚禮、宴會、聚餐場所,置身博物館中,高雅時尚的設計風格,使用新鮮頂級食材,璀璨風華,盡享天沁。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4:30;17:30~21:30,訂席專線(07)398-0999(週二至週曰中午、週六全天提供港式飲茶和預約的合菜訂席;週二至週五、週日晚上只受理事先預約的合菜訂席。)
 
🍴科工美食地圖 https://eating.nstm.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