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2020年愛水樂活逗陣來
 
☀日頭炎炎,夏日持續飆高溫...玩水哪裡跑?
嘿嘿,家長別擔心~愛水列車開跑囉!
由 #經濟部水利署 與 #科工館 共同合作辦理的節水教育活動「2020 愛水.樂活逗陣來」,將帶來一系列認識「#水資源」的有趣活動!
 
本次 #愛水樂活逗陣來… 更多 活動是以水資源為主軸的大型教具體驗,內容囊括環境水資源的基本知識,將珍惜水資源觀念轉換成趣味闖關活動,每項教具都可以讓民眾動手操作,並結合科技生活化的理念,促進民眾在日常生活落實應用。
 
💦 臺北自來水園區 7月25日至7月30日
搭配2020臺北親水節,開幕活動於7月25日上午10點30分於園區內舉行,除了趣味魔術、水寶氣球人隱身術、互動性高及趣味十足的水資源闖關活動外,園區內還有消暑的親水體驗及富藏歷史意涵的自來水博物館,如此豐富且多樣性的活動,不只讓民眾獲得寶貴的水資源知識,還可以在闖關活動後獲得神秘小禮物,保證帶給大小朋友們無限驚喜!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8月14日至8月24日
愛水列車第二站,同步準備中~ 
 
💦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感謝南部鄉親盛情敲碗,敬請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