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馬英九不出席蔡總統就職典禮,理由之一是「國家四年退步」,這點請參考定宇的「黑輪比雞腿」 https://www.facebook.com/143944236949/posts/10158364148766950/ 今天馬英九辦公室又再批評自己國家總統不遵守「九二共識」,定宇只好再點一下這個過氣的「黑輪」... 當習近平用「一國二制」詮釋「九二共識」時,「黑輪」你在哪裡?… 更多
當中共否決「一中各表」,「黑輪」你要不要先跟中國共產黨先有共識一下?
當國民黨2020敗選時,檢討「九二共識」是最大的聲浪之一,「黑輪」你要不要跟你自己的政黨先有共識呢?
當歐美等全球民主自由國家群起恭賀台灣的時候,「黑輪」你只看到中共的需要?「黑輪」你只想到「九二共識」? 當蔡英文總統在經濟、國防、外交、人權、防疫等所有數據和實質呈現向上提升時,當台灣努力的走在正確道路上時,馬英九和中國國民黨要擁抱中共價值,就由他去吧!
圖片
留言
  • 蔡昕伶
    馬英九的三中案,為什麼不辧呢?還有關於他的所有患罪的許多案子,怎麼都不辧了,司法都拿他沒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