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法官評鑑淘汰恐龍
#讓人想罵髒話的荒謬判決
好幾位朋友提到這個判決,也提到司法改革,事實上,在上屆有關「法官法」修法,引進法官接受外部評鑑,現在...就是用來處理這種荒謬判決的法官。 至於這個無罪判決的荒謬在哪?定宇爰引律師朋友的高見,這樣殺警無罪的判決,連法律這關都過不了,更別妄想社會能夠接受! ——以下引述江信賢律師意見—-
所謂心神喪失,指精神發生障礙,對於外界事務全然缺乏知覺、理解及判斷作用,無自由決定意思之能力者而言。
這位鄭姓男子,能夠自己買車票,還能知道自己逃票,也知道鐵路警察要來處置逃票事宜,結果法官認為「全然缺乏知覺、理解及判斷能力」?
所以交保後再殺人也可以無罪?
圖片
留言
  • 楊小麥
    但法官判決不就是是基於法條跟判例?法條跟判例擺在眼前他不這樣判要怎麼判?台灣是法治國家,法官進行判決時就是參考專業的精神… 更多鑑定來進行這個判決,精神鑑定也不是法官說罪犯精神異常他就是精神異常啊,我不明白法官錯在什麼地方,錯在他依法判決嗎?要說有問題是不是立委諸公們要為這次的判決負起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