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民進黨版紓困條例竟排富排掉2千萬人 奕華真的很好奇,國民黨的排富方案,到底是哪裡沒有寫清楚,竟然讓民進黨覺得我們沒有排富,而且數據資料都在政府部門,內容都可以討論,但重點是「排富發現金」,廣泛照顧需要被照顧的國民。 細看民進黨紓困2.0的方案才知道,原來根據民進黨的統計,全台有2千萬人會被排富,#在民進黨推動的方案中全台只有300萬人值得政府幫助,拿得到現金,但前提也是要申請和審核。 幾乎將近九成臺灣人都要洗洗睡了,根本無法獲得政府紓困,如此不知民間疾苦的紓困方案,你認同嗎? 今天上午就要表決紓困條例修正案了,當大家在追求0確診時,卻有許多勞工是0收入,民進黨政府有在在意這些勞工嗎?
圖片
留言
  • 王力
    武昌起疫,菜萊捲曲,鄭重其事,林奕華妳的同盟會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