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實在不想提這家「中共在台宣傳遊說財團」和國民黨的召委,但是這一對不用功、又不查證的立院生態現象,要酸「繳交意願調查表」的時間,那我們就好心教育一下吧! 1. 「調閱小組參與意願調查表」就是調查意願而已,國防委員會委員參與調閱小組的權利不是「意願調查」決定的,不信的話?請這位類記者或國民黨呂玉玲委員問問委員會議事人員,免得酸人卻自曝無知又不查證。 2.… 更多 上屆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因為憲兵進入民宅案,成立「調閱小組」,不只意願調查表是參考用,本委員會委員參加還有第二梯次才參加調閱小組的,不信的話?可以去查查議事錄,否則這樣的不查證類記者和不用功的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上屆妳們也在本委員會啊,旺中類記者負有任務不查證,委員自己經歷過,怎麼都忘光光了呢?酸人不用功搞不好還會被笑草包一族喔! 註:定宇這次的意願表有交喔。
圖片
留言
  • 峻魏
    反滲透法什麼時候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