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分享二件台灣外交消息...
附圖1.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與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 II)昨舉行雙邊電話會議,熱線30分鐘。阿札爾甚至在會後推文公開兩人照片,感謝台灣分享最佳做法與資源。 昨晚8時台美舉行雙邊電話會議。阿札爾讚許台灣對抗武漢肺炎的成就,並感謝台灣捐贈口罩;雙方就防疫策略進行深入交流,也特別討論台灣應完整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之議題。… 更多 附圖2.台灣與荷蘭原就因經貿而關係密切,現再因共同對抗中國武漢肺炎更加升溫。荷蘭選在27日國王節當日,宣布將「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Netherlands Trade & Investment Office)正名為「荷蘭在台辦事處」(Netherlands Office Taipei)。荷蘭駐台代表紀維德(Guy Wittich)還拜會外交部長吳釗燮,當面知會此事。 紀維德發表談話指出,台荷雙邊貿易在2019年額激增41%,達到78.89億美元,荷蘭已躍升為台灣全球第10大貿易夥伴。 附圖3.荷蘭空運3999朵鬱金香來台,搭配荷蘭國旗緞帶、卡片和荷蘭焦糖煎餅,感謝台灣第一線醫護人員,也感謝台灣對歐盟各國的協助。
圖片
留言
  • LU Xie
    非常感動,謝謝你們,你們的辛苦,我們都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