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毛色·頓開
毛驥校長創作展 毛驥校長從小生長在屏東東港,童年記憶,大自然和漁港就是毛校長的教室,加上自幼受到父親國畫大師「毛志雲」的啟蒙,所以鍾情繪畫創作。
毛校長的畫風很有自己特色,而且退休後更是不斷精進,每次見到毛校長都提醒他畫展不要忘了通知。
這次毛校長畫展因疫情只開放星期六、日,今天謝謝毛校長親自導覽解說,聽著校長說著每幅畫的創作過程,真的是感動萬分也佩服不已,也讓灰色的疫情生活突然色彩繽紛。
畫展明天還有一天,在此推薦給大家。 🚩地點: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5號(藝文推廣處第二展廳)
⏰時間:4/19上午9點到下午5點
圖片
留言
  • 鮑卓英
    委員!晚上好。今有公憤!不知能為,民,舉一公道。給全國黎民深知!法中有法,解脫法。讓我年邁母親,,愁困幾年了。能~曰見青… 更多天。亦是天青摸無路。願!敬佩委員援救!更啟,法之保障全民之權益。能再稟之實情。民!再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