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今日疫情為新增1例。 敦睦艦隊雖然在防疫工作上,明顯疏失導致防疫破口風險,但是從4月14日到現在,還沒有造成任何一名本土受感染的人,可見台灣社會大眾和敦睦艦隊官士兵,在防疫自我保護上,一定是做對了些什麼,而且是相當確實的。 希望到4月28日,台灣能脫離這波防疫危機!
圖片
留言
  • FuLin YA
    在世界輿論下,譚德塞堅持不辭,理由很簡單,這次武漢肺炎所帶來的全球災難,譚德塞對中國大陸全程護航,協力建造一強大保護牆,… 更多疫情過後任一國家要求中國大陸賠償都很難,因WHO証明疫情發源地與中國大陸無關。相對,如譚德塞下台,沒人能支撐這道保護牆,那中國大陸就要直接面對全世界的指責與求債。再說,譚德塞如下台,不代表他是平安下莊,他的所作所為,定受到相關法律的追責與指控!☹️
  • 邱憶慈
    定宇委員:真的希望民進黨的同志們別太苛責國軍了,一直以來軍隊始終是偏藍且封閉的,藉著這個事件好好調整、檢討是好事,但別把軍人的心推得更遠了,大家多點體諒、同心攜手為台灣就靠這次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