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2022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精選暑假營隊 又到了準備安排孩子暑假營隊的時間了,有想到怎麼安排了嗎?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廣大的森林環境,可以讓孩子安心的戶外活動,而且更有幽默風趣且帥氣(?!)的環教師,讓您安心的將孩子託付給我們😎 今年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將於暑假期間推出兩款精選的四天三夜暑假營隊,分別是:
🌟經典款的「奧萬大生態藝術探險營」
🌟最燒腦的「末日森林高峰會」… 更多 💪奧萬大生態藝術探險營 (07/12-15)
奧萬大生藝術探險營為中心最經典的暑假營隊,活動中將帶著孩子化身為森林探險家,從認識森林中的動植物與原民文化藝術的過程中,引導孩子累積各種不同的活動經驗與知識。 🎄末日森林高峰會(07/26-29)
末日森林高峰會為近年推出的嶄新營隊,也是最燒腦跟最有挑戰性的營隊活動,本中心運用真實世界發生的各種危機,例如森林大火、生態保育、傳染病及戰爭等危機,轉化成遊戲劇本,帶領孩子從遊戲中看見世界,並且從中培養學習解決困難的勇氣與方式。 本次營隊活動將採高規格的防疫措施,精緻化與小班制的活動設計,每場營隊活動名額上限只有24名,讓孩子可以玩得安心且盡興❤️ 本年度的兩場暑假營隊已於山林悠遊網開放報名,活動詳情與簡章可至網站下載。如對於營隊有任何好奇之處,亦可與中心洽詢喔!讓我們相約暑假奧萬大見吧~ 👉奧萬大生態藝術探險營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AWD-TA1109 👉末日森林高峰會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AWD-TA1110 #暑假營隊 #四天三夜 #奧萬大 #生態藝術探險營 #末日森林高峰會 #森林 #原民 #藝術 #教育 #營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