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提醒誤傳的朋友快收回
面對中國隱匿導致全球爆發的「武漢肺炎」,本來就會是艱難又時時刻刻變化的一場「抗疫」戰,問題出現就去處理面對,像磐石艦上的24名確診,是所有防疫人員、檢驗人員徹夜未眠地採集和送驗三艘軍艦超過700人,然後檢測和判讀。… 更多 接下來還要針對這24位確診著的密切接觸和高風險接觸對象進行疫調,確認人數和名單,假設每個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者是50位,要採集再送驗,這些工作都要有人進行,這就是我們常常說的「出嘴只要一分鐘,真正在做的人要好幾個小時」。 問題發生就用「專業和真實」去面對,這是台灣守住這個肺炎疫情的唯一方式。 可是這個時候,造謠、分化的渣人就出現了,也許是中國來的「五、七、八毛」,也許是台灣內部樂於扯後腿的某些人,竟然就忙著「造謠」,這樣的謠言會影響無辜的人的生計,更會影響真正疫調訊息的傳遞,造謠和分享的人都已經違法,國家忙著對抗武漢肺炎,這些渣人忙著造謠或分享謠言,就移送查辦吧!
圖片
留言
  • 黃榮
    一小時前打過高雄市1999,希望她協助證實此張的真實性,得到的回覆是請我寄到市長信箱,「明天早上」上班時間回覆,......。… 更多
    剛有想詢問委員的小編,心想這又不是台南市的事,不好意思麻煩。
    沒想到委員已經公告這則訊息的假的,感動+感謝各一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