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奕華成功爭取台北市教師及職員工配發口罩 💡抗疫期間戴口罩很重要😷:
考量教師上課需長時間和學生接觸,且有跑班上課情形,校內職員工處理校務時接觸對象多元,為落實防疫,確保師生安全防護,配戴口罩是現階段抗疫作戰重要的一環。
💡明明有口罩卻不敢發放😑:… 更多
於今年2月開學時,教育部原已先發一批口罩供各校備用,後因口罩日產量逐漸增加,衛福部每周也發放一定數量給各校,但因之前教育部説口罩為備用物資,導致校園內囤積大量口罩,不敢輕率動用。經了解後,備用口罩指的是教育部開學所發,而衛福部配至台北市政府再發到各校者則是提供平日之用。 💡奕華爭取台北市教師及職員工配發口罩:
奕華得知此情形,為確保教師和職員工能即時獲得足量口罩,立即召開協調會,各校除留下教育部原來配發的備用數量,其餘皆予以發放。
圖片
留言
  • 陳淑敏
    謝謝奕華姐❤️❤️我們小學老師拿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