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緊急停用ZOOM
遠距教學全白費
#奕華要求教育部拿出配套措施 為了疫情延燒,
教育部要求各校要做好遠距教學的超前準備,
做好停課不停學,
教育部鼓勵學校提出相關辦法及遠距教學演練,
也推薦了幾個平台,
其中老師們覺得最好用的就是ZOOM。… 更多 📌緊急停用ZOOM導致基層教師們發出怒吼:
許多認真的老師們聽了教育部的話,
努力準備、操作了好久的遠距教學課程,
但前兩天教育部一紙公文立刻停用ZOOM,
如果真的不能用,
教育部為什麼不早說?
許多老師、學生,
早已投入大量心力時間學習使用。
現在要大家轉用其他軟體,教育部以為這麼簡單嗎? 奕華認為,教育部應該告訴大家,學校課程教學和資安間到底有什麼關係?是安全的角度還是政治的角度?就算真的有關係,教育部也應該要拿出配套措施,而不是只丟一句還有其他軟體可以使用,如果在停課前,學校還沒辦法準備好,很有可能造成學生受教權受到衝擊。 奕華不禁想問,學生的權益誰關心呢?
教育部有真的關心基層教師的心聲嗎?
圖片
留言
  • 馮自強
    林立法委員您好 好樣的 幸苦了 立法委員團隊大家 幸苦了 請您與大安文山王議員一同議事 謝謝您 請多費心謝謝您加油 加油 百事可樂 馮自強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