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台灣總統:我的國家如何預防COVID-19大爆發
  
當全球面對疫情的挑戰,台灣的防疫成果,受到世界各國的肯定與關注。
  
在時代雜誌TIME的邀稿下,我特別撰寫專文,向全世界分享台灣的防疫經驗,包含:針對疫情,台灣 #超前部署 的重要性、台灣在過去經驗學習到的事情,以及台灣願意貢獻專業與能力給全世界的立場。
  … 更多
我在專文中,清楚地表達我們的立場:儘管台灣遭受不公平待遇,被排除在世界衛生組織和聯合國之外,我們仍然願意並發揮我國在製造、醫藥與科技的強項,與全世界攜手合作。
  
COVID-19 is a humanitarian disaster that requires the joint efforts of all countries. Although Taiwan has been unfairly excluded from the WHO and the UN, we remain willing and able to utilize our strengths across manufacturing, medicine and technology to work with the world.
  
麻煩大家幫我轉發這篇貼文,給你們的外國朋友,讓全世界知道我們的立場。
  
👉TIME英文全文:https://reurl.cc/lVvYgd
👉TIME中文翻譯全文: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5282
  
#TaiwanCanHelp #TaiwanIsHelping
圖片
留言
  • 梟水水
    NO one is better be Taiwan's correspondent than you , I ado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