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3點
#回應世衛發言人13點 世衛組織回應台灣民眾在紐約時報的廣告,一回就回了13點,定宇簡單3點回覆世衛發言人賈撒列維克的13點:
1. 台灣在2019年12月31日經由IHR通報世衛組織,得到的是「已讀不回」,而對這篇台灣民間發動在紐約時報刊登的「Taiwan can… 更多 help!」廣告,世衛組織卻是幾乎刊出立即回應,譚德塞領導的世衛組織這不就坐實了「處理防疫不力,而且是以中共意見為中心,卻老是政治化處理公衛防疫事務」! 2. 世衛發言人賈撒列維克所提的跟台灣的互動和台灣參與的會議很多...
台灣必須說...很抱歉喔,台灣僅能參與不到三成的世衛活動或會議,而且越重要的越不准參加,例如這次的肺炎緊急會議,一開始的會議都排除當時已有病例的台灣,是在各國抗議後,才讓台灣on-line以專家身份參加。
好,我們退一步來想,如果假如世衛發言人所說的為真,真有這麼多跟台灣的互動,那...就直接讓台灣成為會員國,應該也是沒差吧? 3. 台灣被阻擋不能參加成為世衛會員國,是中共因素!
台灣不能以觀察員身分參加世衛大會,是中共因素!
台灣僅能參與不到三成而有限的世衛活動,是中共因素! 結論就是...Mr. Director General你就是China Centric or Xi Centric!,而且就是politicization!
圖片
留言
  • 胡燕昭
    委員再不修正,歐美確症都吞退燒藥回台用免錢醫療,反對反對反對,健保費用以後是不是不可漲,錢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