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一樣紓困1000億,我們不像國民黨拿來做人情】
 
今天的黨團協商,在國民黨團退席後,無法繼續開會,針對紓困預算的「特別條例」的審查時程也因此延宕。
 
國民黨團先是在協商中,無視行政院關於「勞工紓困」的特別預算規劃表,不斷跳針行政院規劃不清。
 … 更多
其次,在胡亂質疑的同時,國民黨團更提出人人有獎的「1000億現金發放」只為了「發紅包、做人情」,卻沒有說明這數字怎麼算出來的、沒有明確的排富條款、沒有預估每人平均發放金額,這才是毫無依據。
 
政府提出的紓困方案,必須多方考量,並不是像國民黨說的發1000億現金這麼簡單。每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不是政府愛怎麼發就怎麼發。
 
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若是不排富、人人有獎,那原本能領1000元的人會不會被排擠到剩下500元,真的有需要的人反而被國民黨「反紓困」? https://m.facebook.com/lycaucus.dpp/posts/3431046556922268
圖片
留言
  • Ta-min Lin
    真的照牠們講的這樣發.
    又會說蔡政府大撒幣買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