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只會莫名奇妙嗆台灣民主政府,卻遮眼封腦不去看中共的真實資料,老是希望透過錯誤的說法蹭聲量,我們就好意再一次提醒吧! 「武漢病毒」或「肺炎」是中共官方自己定名的,看看圖1. ,新華社的新華網在2020年1月22日就用「WuHan virus...」當新聞的標頭,有誰去教教那位小強,新華社在中國是什麼地位的媒體。… 更多 還有看看圖2.,中共直到2020年3月還在用「非洲豬瘟」,可是這位「小強」怎麼不見幫弱勢的非洲人呼籲中共不可以用「非洲豬瘟」呢?還是你只敢嗆台灣民主政府,不敢批一下中共習近平?還是只有中國不能被以地點取名,其他地方就管你去死? 再多補充一個資訊給「遮眼封腦的人」,在2018年,中共南京軍區的「軍醫研究所」發現舟山蝙蝠帶著SARS的病毒,中共直接取名為「舟山病毒」,這個都還寫在發表的論文裡,奇怪了,「武漢肺炎」、「舟山病毒」都是中共自己取的,小強卻是嗆台灣,是在嗆拖鞋嗎?時間為什麼不用在台灣的需要,卻念念不忘的是幫中共洗白,惹人討厭啊!你到底在嗆什麼呢?
圖片
留言
  • 陳煥竣
    跟彈香聾ㄧ樣台灣最不缺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