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新加坡是台灣的重要國際友人,在各項雙邊議題上密切合作,雙方人民往來也極為密切,政府宣布第二波外援將涵蓋新南向國家後,也正在和星國相關單位進行討論。星方初步回應正面,若有結果,將會對外說明。 新加坡政府為因應防疫需求,也為因應台灣政府口罩出口禁令,因此在二月份決定將設置在我國的兩條口罩生產線移回該國生產。星方早已順利將生產線移回新加坡,移回後,台灣廠商也持續遠距指導、協助維運。… 更多 有人認為不能太軟,要強硬對付新加坡,然後呢?罵到爽會怎樣?這件事有很多挑起二邊吵架的是中共五毛,你覺得怎樣做對台灣比較好呢?就像這裡好幾位要求對新加坡要更大力道的,去看看他的頁面,以前有如此積極的關心台灣事務嗎?甚至很多替台灣憤怒的,頁面是沒有過去的,甚至是在國外的帳號,像不像反串的五毛?要思考台灣的的正向利益,不要被挑弄一下,自己就成了聖戰士! 至於總理夫人說什麼話,就讓新加坡總理去處理吧,我們尊重星國對內部事務的處置。
影片
留言
  • Vicky Heinlein
    👏🏼 剛剛看到一封ㄧ位英國教授讚許台灣抗疫有成的推特和文章,在此分享給@{王定宇|wdy19690305}委員和大家看一下:

    https://t.co/fIPtl7JE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