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奧萬大森林療癒小旅行【森活好放鬆春遊版】🌿🌿
⭐即將開放報名啦!⭐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將於111年4月2-3日(六-日)
辦理兩天一夜「森林療癒小旅行-森活好放鬆春遊版」
☝️第一天
各位將把自己的感受投入自然之中,尋找森林中屬於自己的美麗素材,製作成一幅春天的美麗畫面。接著用五感去感受春天的活力,利用相框捕捉春天最美的一刻。夜晚將由環教教師帶領圍著營火聽著故事享受一天的尾聲。 ✌️第二天… 更多
跟隨中心環教教師腳步感受自然的氛圍、芬多精及活氧帶來的身心感受,於奧萬大的森林之中漫步,洗滌充滿疲憊的身心,充足自然的能量!最後在奧萬大的園區之中享用原民的獵人飯包,體驗奧萬大春季帶來的春日饗宴。 👉趕快來參加奧萬大廣受好評的森療活動!!
報名網址如下: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AWD-TA110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