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奕華成功爭取增加紓困振興預算
#一起努力度過疫情難關 疫情升溫,各行各業都遭受強烈衝擊,今年2月立法院開議至今,奕華不斷質詢、開記者會替業者和勞工反應心聲,希望政府再增加紓困振興預算!… 更多 今天看到行政院公布的紓困方案追加預算,總算比較接地氣,回應產業心聲,尤其奕華在教育文化委員會的質詢,包括提出要求受衝擊藝文產業補貼薪資4成薪並增加紓困和振興預算、爭取運動產業紓困金、要求科技部匡列科技防疫預算,每一項奕華建議的金額都被採納!紓困是一時,振興是長期,奕華會繼續為大家反應意見,幫忙產業度過難關! #奕華要求:
✅#體育署加碼到20億挺運動產業!
🔺https://reurl.cc/X6lYlj ✅#文化部增加30.2億!延長對藝文產業紓困,規劃長期振興補助!
🔺https://www.cna.com.tw/news/acul/202003190130.aspx ✅#科技部匡列10億!補助肺炎疫苗、快篩試劑等研發、科技防疫研究等計畫!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87842 疫情持續延燒中,歐美國家受創嚴重,台灣超前部署必須有更前瞻的思維,奕華會繼續監督政府、反應人民心聲,讓產業和勞工渡過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