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超牆Tuesday #第14集 邀請到 人生百味共同發起人之一 巫彥德 擔任來賓✨ 9/14中午12:30 來聊聊 阿德 如何在服務社會弱勢中找到自我價值?
馬上按下⭐️「提醒我」,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
-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好
即使擁有高學歷仍然歷經反覆挫敗
他選擇將負能量轉化為正能量
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人!
#他們說我不幹正事? 9.14中午12:30 阿德分享他的超牆故事
-
▌什麼,你問 巫彥德 是誰? 🧐
關注都市貧窮議題,在組織負責營運管理。大學念電信工程,畢業後不會算傅利葉轉換,因此研究所轉向念企業管理,而後投入非營利組織的經營工作,相信認識貧窮的狀態,即為學習與「匱乏和失序」相處的智慧。是一名相當有影響力的社會創業家。
分享
超牆Tuesday #第14集 邀請到 人生百味共同發起人之一 巫彥德 擔任來賓✨<br> 9/14中午12:30 來聊聊 阿德 如何在服務社會弱勢中找到自我價值?<br> 馬上按下⭐️「提醒我」,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br>   <br>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好<br> 即使擁有高學歷仍然歷經反覆挫敗<br> 他選擇將負能量轉化為正能量<br> 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人!<br> #他們說我不幹正事? 9.14中午12:30 阿德分享他的超牆故事<br>   … 更多<br> ▌什麼,你問 巫彥德 是誰? 🧐<br> 關注都市貧窮議題,在組織負責營運管理。大學念電信工程,畢業後不會算傅利葉轉換,因此研究所轉向念企業管理,而後投入非營利組織的經營工作,相信認識貧窮的狀態,即為學習與「匱乏和失序」相處的智慧。是一名相當有影響力的社會創業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