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3/7黨主席補選暨中常委選舉 #投起來! 👉時間:3/7(六) 8:00-16:00
👉地點:請依據投票通知單 #共同防疫 #出門前請自主衛生管理
✅肥皂洗手
✅戴口罩
✅量體溫 (耳溫38度、額溫37.5度以上請在家休息!) #投票請攜帶
✅有相片證件(本人清楚照片之黨證、身分證、健保卡、駕照、護照擇一)
✅投票通知單
✅個人印章 #踴躍投票gogogo
#黨內民主需要你
圖片
留言
  • Sabrina Lin
    偽君子沒人格詐騙貪污集團民進幫根本都是用使詐.動手腳.編謊.作弊騙選票在生存,所以未來笨蛋才會用選舉方式選民代,所有在野應另創選舉方式杜絕民進幫假民主真造假.作弊.動手腳的選舉方式.
  • 畢勝
    連中常委的候選人名單在自己的黨團文宣都沒有公佈,難怪黨員越來越少,國民黨剩下黃復興,黃復興等於國民黨,請告訴台灣人要如何改革?… 更多

    真的心疼即將終結的一天迅速到來,根本不用其他黨來競爭與打壓。

    選上主席,選上常委,又有何用啊?

    依稀記得小時候的三台新聞,尤其是中視,滿滿的國民黨中常會,場面是何等壯觀,在中山樓的大排場開會,且都是頭條新聞播送,如今呢?

    剩下中天與中時及中視,且都是來看戲作亂的小粉紅們,連親藍的聯合報都要拋棄國民黨,這是何等悲慘的畫面。

    直言不諱地把貴黨歷史重溫,跟其他黨一點關係都沒有,無限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