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為各位介紹奧萬大常見的青背山雀以及紅頭山雀~~ 青背山雀屬於山雀科,主要分布在中高海拔,是個厲害的找蟲高手唷,春天會看到他們在樹梢上舔著櫻花蜜,非常可愛🥰 紅頭山雀則屬於長尾山雀科,我們常常把牠稱做小叮噹,因為牠胸前的倒三角形黑斑,就好像小叮噹的百寶袋,主要則以昆蟲與果實為食。 這些小型鳥類會聚在一起,一起覓食,同時也能藉由團體的力量獲得保護唷,這時節的奧萬大還能賞到什麼鳥呢?等您來一同發現吧!… 更多 【活動時間】03/19(六)-03/20(日)
【報名時間】02/08(二)-03/04(五)
【活動報名】https://reurl.cc/EpgWjK
【活動簡章】https://reurl.cc/WkAyvL
【活動費用】3650元/人(課程費用+通鋪住宿),若想升級房型,詳細請見簡章
#研習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奧萬大 #賞鳥 #櫻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