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超牆Tuesday #第13集 邀請到 台灣圖靈鏈執行長 胡耀傑 Jeff 擔任來賓✨ 9/7中午12:30 來聊聊 Jeff 的超牆職涯,他如何用創業實踐自己的夢想?
馬上按下⭐️「提醒我」,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
-
▌成為創業家,對我意義非凡
被譽為「區塊鏈天才」的他
成為許多公司都想網羅的人才
他卻毅然選擇創業這條充滿挑戰的路!
#他們說我不幹正事? 9.7中午12:30 Jeff 分享他的超牆故事… 更多
-
▌什麼,你問 胡耀傑 是誰? 🧐
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工業工程和運籌學碩士畢業。高中以學測滿級分,獲得全額獎學金進入香港科技大學就讀電腦科學,並以最高榮譽畢業,也成為該校歷史首位前往矽谷實習的學生代表。曾於瑞士洛桑聯邦理工與香港摩根大通研發深造。發表過三篇區塊鏈論文於權威論壇ACM與IEEE,並在德國慕尼黑MobiSys獲頒全球最佳論文。在奧林匹亞機器人排行全球第七位。2019年更跨足影視產業 入圍金馬獎《聖人大盜》電影技術指導。
分享
超牆Tuesday #第13集 邀請到 台灣圖靈鏈執行長 胡耀傑 Jeff 擔任來賓✨<br> 9/7中午12:30 來聊聊 Jeff 的超牆職涯,他如何用創業實踐自己的夢想?<br> 馬上按下⭐️「提醒我」,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br>   <br> ▌成為創業家,對我意義非凡<br> 被譽為「區塊鏈天才」的他<br> 成為許多公司都想網羅的人才<br> 他卻毅然選擇創業這條充滿挑戰的路!<br> #他們說我不幹正事? 9.7中午12:30 Jeff 分享他的超牆故事<br>   … 更多<br> ▌什麼,你問 胡耀傑 是誰? 🧐<br> 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工業工程和運籌學碩士畢業。高中以學測滿級分,獲得全額獎學金進入香港科技大學就讀電腦科學,並以最高榮譽畢業,也成為該校歷史首位前往矽谷實習的學生代表。曾於瑞士洛桑聯邦理工與香港摩根大通研發深造。發表過三篇區塊鏈論文於權威論壇ACM與IEEE,並在德國慕尼黑MobiSys獲頒全球最佳論文。在奧林匹亞機器人排行全球第七位。2019年更跨足影視產業 入圍金馬獎《聖人大盜》電影技術指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