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86.1%的台灣人支持小英總統的口罩援助外國醫療人員。
77.9%的台灣人願意放棄「一個月」口罩來援助外國醫療人員。 其實如果問題二改成符合這次的只放棄不到一天的口罩份量一千萬片(等於每人放棄0.42片口罩),贊成的會更壓倒性。 這個民調結果證明了台灣人的理智和善良,也證明了小英政府的「步步為營、量力而為、自救再救人」是得到台灣社會壓倒性支持的。… 更多 至於中國國民黨,顯現了為反對而反對,沒有善良、也沒有理智,更沒國家治理的高度,只剩下跟中共一個鼻孔出氣的立場而已! ——以下引自媒體—— 【即時投票所】86%網友挺台灣捐口罩 78%願放棄1個月份量助國家援外 《蘋果新聞網》今天進行即時投票,投票今晚8點結束,在這次,《蘋果》【即時投票所】你是否願放棄1個月口罩購買量,供政府捐贈國際?
的問題中: 第一題:台灣捐出1千萬片口罩援助國際,你支不支持這項決定?
有86.1%的網友投票「支持,國內口罩產量提升,有餘力應協助國際度過難關」,有約12.6的網友投票「反對,民眾口罩依舊難求,不應在此時捐口罩給其他國家」,另有0.9的網友「沒意見」。 第二題:你是否願意放棄1個月可買的份量,供政府撥入境外捐贈?
有77.9%的網友投票「願意!口罩數量已足夠,要發揮人溺己溺精神」,有22%的網友投票「不願意!自己都用不夠了,無法顧及別人」。
圖片
留言
  • 林素珍
    政府的政策人民應該會贊成口罩夠用偶爾幫助友邦是應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