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就來回覆一下中共發言人吧! 不論你是叫作「春」,或是叫「爽」,首先,要正吿中共的發言人,台灣的民主政府做任何事,只需要向台灣人民負責,其實...真的不關你們的事。… 更多 其次,不知中共是否因為網路嚴管,所以訊息都會lag延遲,台灣在1月24日宣佈禁止口罩出口時,當時台灣每日產能只有188萬片,當時就說過,等到台灣能夠先照顧自己,再來也會幫助別人。可能你們中共還忙著隱匿疫情,封住吹哨者的嘴巴,還要辦新春團拜粉飾太平,你們中共太忙了,沒發現,台灣現在產能已經來到每天1300萬片了,你們中共發言人的資訊落後太多了喔! 再其次,台灣是個重視品質和信用的國家,我們提供的醫療級口罩,抗病毒可達90%以上,台灣的檢測試劑準確度要達95%以上才能上市(台灣目前檢測單次準度幾乎達99%)。 至於中共賣到捷克、西班牙、義大利、荷蘭、土耳其等國的產品,可能因為中國忙著趕走外國記者,沒注意到中國輸出(用賣的喔)的口罩不良率幾乎過半,檢測試劑從20%、30%到80%準確率都有。 台灣的產品絕對搶不走你們的市場,我們的不良率真的追不上中國製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