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關鍵2週,奕華要求教育部、衛福部全面支援校園防疫… 更多 北部某高中因為一班有兩位學生確診而停課,校園防疫讓老師及家長都很憂心;奕華今(20)天和台北市教師會、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台北市高中家長會聯合會、台北市國中家長會聯合會、台北市國小家長會聯合會等教師及家長團體舉行記者會,在疫情初期,衛福部的宣傳是只要室內通風,健康的人就可以不戴口罩。但以全面停課的高中為例,該校的第二個確診病例,即是與第一例同班近距離接觸被感染。 面對越來越多無症狀帶原者,未來關鍵14天,為避免發生校園群聚感染,奕華希望教育部協助全校師生全面配發或代購每週五片口罩,並呼籲衛福部重新檢討校園公共衛生宣導,要求校園全面戴口罩。除此之外,奕華也要求教育部全面調查全國各級學校遠距教學準備情形,包含學生家中的載具設備與網路環境,避免半套遠距教學,影響學生受教權。奕華希望衛福部、教育部全面支援校園防疫,避免學校成為防疫破口。
圖片
留言
  • Chang Wen-Chuan
    感謝奕華一路走來對孩子們的一切努力,但以目前狀況來說,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甚至在教室上課,都是防疫高風險地區,政府為什麼… 更多遲遲無法提供孩子們每天一片的口罩?反而一直擴大對一般民眾商家提供口罩,連攤販都可以享有一天一片的福利,難道孩子們的健康就不重要嗎?!眼看著校園疫情擴大,每個家長人心惶惶,難道沒人看到嗎?沒人有辦法解決問題嗎?!望奕華委員能集結各黨各派關心教育的委員在中央為我們發聲!我們幾十萬的家長都是你們最堅強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