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紓困特別預算三讀通過 昨(13)日針對新冠肺炎疫情所編列的特別預算三讀通過,奕華希望行政院得到相關預算後,可以確確實實將相關預算,用於防疫、紓困與振興。因為所有的預算,都是國人防疫的救命錢、產業和勞工紓困的救助金,行政院絕對不能辜負國人期待!… 更多 奕華也希望行政院傾聽民意,不要把在野黨的建議都當成對抗,全數反對;也不要把勞工、產業的需求,當成趁疫打劫。尤其振興抵用券是否一定要綁國旅,希望行政院能視執行成效和產業類別彈性調整。在產業、勞工的救助上,也不應有朝野之分。最後,奕華希望行政院不要重蹈SARS 特別預算的覆轍,讓特別預算執行率只有46% ,甚至應檢討今年各部會可調整的經費,全力支持受衝擊產業和勞工渡過難關。奕華希望特別預算通過後,政府可以讓國人對防疫放心,讓勞工與產業對未來安心。
#奕華向第一線辛苦防疫人員獻上最高敬意
影片
留言
  • Patrick Tang
    在野黨可不可以強悍一點?
    為何不用「要求」而用「希望」?
    我「要求」在野黨就是要強力監督!挑剔甚至於找麻煩!
    不然就萬年在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