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謎謎好食在南門 Part ❷ 節慶料理猜燈謎抽好禮🏮
 
跟著 🇪🇸 西班牙籍元宵活動熱愛臺灣美食的特派員 Elena和臺博精靈如雲一起來探索南門館「永續年夜飯:人類世的餐桌特展」,並挑戰看看節慶料理相關的謎語,看看你是不是正港的臺灣食客!答對還能抽禮物喔!
 
-
👉活動時間
即日起到2/20(日)17:00前
 
👉活動辦法
1⃣️請按讚並公開分享本則貼文。… 更多
2⃣️點選下方連結,於表單內填寫你的答案。
🔗表單:https://forms.gle/vJKFfD5fA8R4oqLb9
3⃣️只要答對,就有機會獲得臺灣博物館準備的虎年賀禮一份。
 
🎁2/22(二)於本則貼文留言處公告中獎名單,請中獎者於2/28(一)前私訊小編您的收件姓名、聯絡電話、寄件地址,禮物將於收到寄件資料後寄出,逾期視為放棄。
 

永續年夜飯-人類世的餐桌特展
官網介紹|https://reurl.cc/X4VV80
延伸影片|https://reurl.cc/7eppvy 🎞感謝特別演出:
臺博館國際外語導覽員Elena, Liyana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