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政府肯定努力打拚,打拚也值得大家肯定! 去年,台灣在瑞士洛桑管理學院的 #世界競爭力評比 (人口2000萬以上)中排名第3,是5年來最好、 #數位競爭力評比 第11名,也是歷年最佳。 美國商業環境風險評估公司(BERI)「 #投資環境風險評估報告 」更指出,台灣投資環境風險評比排名全球第3名,更是亞洲第一。… 更多 現在,來自國際著名的評等機構Moody’s將台灣的展望由「穩定」調升為「正向」,這也是他們首次調升台灣的評等展望。 政府會做事不只受世界肯定,也要團結全國守疫情、拚經濟,現在更努力為您減負擔、增福利! #有政府
#會做事 — 💡 Line
http://line.me/ti/p/@eballgogogo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eballgogog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ballgogogo
影片
留言
  • Chia-sheng Chen
    不合理的高房價,壓垮多少家庭,根本就不敢生啊,光繳高房貸,就無法栽培養育新希望(小孩)。
    低收入高房價,少子化,是既定事… 更多實了,這種亂象 政府卻縱容?
    好像都不重視年輕人擁有更好未來是很重要的事呢?
    問題更不在加碼補助!問題源頭就是炒房炒到低薪 少子化 高房價。
    靠北鬼房價(買房/賣房/租房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