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說清楚,講明白,不打烏賊戰!武漢包機爭議說分明】 最近武漢包機的問題,讓我們的臉書跟小編都快爆炸了。但是,其實我們在官方聲明中都講得很清楚了!我們已經重申過好幾次, #七人小組從未干涉包機乘客名單、 #七人小組從未干涉包機乘客名單、 #七人小組從未干涉包機乘客名單!大家提出的質疑,我們統一以QA的方式回應大家! ❓國民黨「七人小組」扮演什麼角色?… 更多
七人小組協助促成兩岸「建立溝通渠道」,達成台人「返台共識」後未再涉入。
❓為什麼不從旁協助政府就好?
兩岸無法溝通,因而居中牽線,並非外界想像進行極力干涉。
❓為什麼有非台籍人士甚至名單外的人試圖蒙混過關?
我們沒有介入名單。
❓國民黨會再涉入包機事宜?
原則上,將不再涉入,並視政府後續需求謹慎考慮是否進行相關協助。 ⚠徐正文跟國民黨有什麼關係?
徐正文雖是我們的黨員,但應對個人言行負責。不當言行考紀會今日已經調查完成,並確定予以 #先行停權處分 如果看不懂記得多看幾次,我們講得已經非常清楚了。最近政府不是嚴格約束假訊息、讓許多造謠者去警察局嗎?如果再散播加油添醋的假消息,可能改天你就得到警察局去囉。
圖片
留言
  • Penny Tsai
    國民黨再說徐正文跟你沒關係啊!再說啊!凡走過必留下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