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奕華為特教生爭取防疫物資
要求運動產業納入紓困對象 今(4)日奕華再度針對防疫和紓困特別預算質詢教育部長潘文忠及衛福部長陳時中,一開始先為特教孩子發聲。… 更多
許多特教生因身體狀況免疫力較低,感染風險相對較高,尤其上學有的必須搭乘密閉空間的校車、復康巴士等,特教生家長不斷反映一星期3片口罩(原來2片)真的不夠!奕華要求教育部能霸氣一點,承諾將特教生需要的口罩,直接由教育部的特別預算補貼,讓特教生能安心上學。謝謝兩位部長當場允諾,我們會再後續追蹤。 #教育部應規畫運動產業紓困振興方案
另外,教育部編列的紓困項目,卻沒有包括教育部主管的運動產業!
紓困預算除經濟部、交通部、農委會外,文化部、客委會、原民會也都有編列,為何教育部完全沒有?
經過質詢,有公司登記的運動產業經濟部沈榮津部長同意納入紓困對象;其他運動賽事的損失則由教育部負責。
圖片
留言
  • 黃于玲
    希望林委員別為了舉台灣名聲大燥之行而忽略尊重醫學專業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