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春節期間走春暢遊臺博館 ░ 2月活動簡訊上線
#斗方賀圖歡迎下載列印
 
過年期間從初二開始,臺博館融合線上與實體,全通路推出 #虎虎生豐慶好年 藝文活動,有精采展覽、互動遊戲、摺紙DIY、互動抽獎、數位導覽等多元活動,讓大家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獲得無差別的文化服務,同步發售多項精美的虎年文創品,不分日夜陪伴大家🐅。
 
➲ 活動簡訊看過來|https://reurl.cc/NpQ38n
➲ 線上展覽好好逛|… 更多https://www.ntm.gov.tw/onlineexhibitionlist_189.html
 
2月份活動簡訊封面結合館藏國寶 #藍底黃虎旗 及新年 #斗方 為設計,預祝大家新年虎虎生豐,持續有勇氣走在自己想走的路上,擁有豐富、豐碩的成果。
 
斗方賀圖歡迎大家直接下載作為電子賀圖使用,或下載自己列印裁切使用,列印圖檔一張可以裁切成3張,大張的作為居家佈置,小的張貼的在辦公桌、書桌,讓雙虎日日夜夜驅凶避邪守護你🐯。
 
➲ 列印圖檔下載|https://reurl.cc/pW37Rl
( 下載點2|https://reurl.cc/02dXLb )
➲ 全家Famiport列印分享碼|ASUSW4GGV9MM9
 
-
🏮春節開館時間
1/31除夕、2/1初一休館
2/2初二至2/6初六正常開館
開館時間 9:30-17:00 #臺博館與你同在
#多元服務陪你迎虎年
#歡迎留言和我們分享你的虎年佈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