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虎頭虎腦好福氣 虎寶帽DIY體驗活動🐯✨
 
初五帶著大家虎帽DIY,動手製作一頂專屬虎寶帽,讓它成為自己新春探險小夥伴,邀請參加者將「虎寶」與博物館內的物件合影,虎哩福氣戴著走!
 
日期:2/5(六)
場次:10:30、13:30、15:00、16:00
人數:8人/場
地點:臺博館本館1樓大廳
費用:免購門票,報到前請先至賣店購買100元材料包… 更多
★請在『報到時間』至本館賣店前活動桌完成報到,集合後統一由工作人員帶領入館體驗。
 
🐯體驗1∴ 動手做
現場提供剪刀與雙面膠,完成一頂專屬虎寶帽!
 
📸體驗2∴ 帶著虎寶去探險
以本館建築與展覽提供三個拍攝主題,不論是與虎寶的合影、自拍或局部,這次由你帶著「虎寶」去探險,透過你鏡頭下的角度與詮釋走入臺博館,尋找不同主題下的聯想物件。
 
📸 主題1 #博物館裡不能吃的水果
📸 主題2 #不完整的化石
📸 主題3 #與虎同行
 
▼完成拍攝後▼
1.掃描QRcode上傳照片,填寫照片主題與探險心情紀錄
2.追蹤臺博館臉書粉專、關注虎寶2022《帶著虎寶去探險》新春特別篇的分享。虎寶會幫大家匯集分享於「虎寶日記」,共同成為觀察紀錄者。🤳
 
🐯活動詳情與報名:https://reurl.cc/ak4zK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