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與喵同行 有虎來照✨🐯
 
虎年到!無論是老虎、小虎還是胖虎,都變身為年度最佳代言人,春節期間邀請大家行春來館拜訪大貓家族,尋找藏身在展場中有「貓科動物名」的展品,讓新春賀歲與喵同行;有虎來罩。
 
👉活動時間:
2/2(三)至2/6(日)開館期間(農曆初二至初六)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於本館、古生物館尋找3件有「貓科動物名」展品
✅與展品拍照或合照,留言於本篇貼文(展場亦置有QRcode連結)… 更多
✅完成後至服務台出示即可兌換小禮物(每人限換1份,送完為止)
✅活動截止後將由留言照片抽出幸運觀眾,還有機會獲得虎年好禮
🎁2/9(二)公布最終獲獎名單,禮品將於名單公布後寄出
 
-
🏮春節開館時間
1/31除夕、2/1初一休館
2/2初二至2/6初六正常開館
開館時間 9:30-17:00
 
#臺博館行春
#與喵同行🐾
圖片
留言
  •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謝謝大家的參與,新年都虎到福到,有虎來罩🐯!也恭喜以下中獎者:Sheng-fu Huang、蘇詠裕、Jasmine… 更多 Kao,請於2/14(一)前以私訊回覆個人寄送資料,含收件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逾期視為棄權。敬請持續關注臺博粉專更多活動訊息,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