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童齡眼👁孩子不可思議的展覽觀察力🧐
 
好奇孩子的觀察力與想像力到底有多驚人嗎?
為了解兒童及親子觀眾對於「臺灣.我的家」兒童探索展的參觀經驗,
特別邀請親子觀眾參與我們的研究計畫!
 
邀請 #5至10歲的孩子化身小小攝影家📸
在參觀展區後,自由於展區用相機記錄下他所體驗到的人、事、物
最後透過影像,讓孩子與我們分享在展覽中他們看到了什麼👀?
 … 更多
🔹日期:1/26(三)、2/9(三)、2/16(三)、2/20(日)、2/23(三)
🔹時間:下午1:30、3:30各一組
🔹對象:每組至少有1位5~10歲兒童及1位成年陪伴者,至多3人
🔹地點:本館(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號)
🔹費用:免費
🔹詳細資訊及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l9e4mA
⭐參加者所拍攝之影像、口述等資料將做為本館研究資料⭐
 

臺灣.我的家-兒童探索展🐒🦆🦋🐦🐞🐝🌲🐳🌷
是特別為5至10歲兒童及親子觀眾規劃設計的展覽,從臺灣自然與人文的角度切入,藉由故事性的敘事、貼近生活的語言和多層次的感官互動,引導兒童去關心及探思我們生活的這塊土地,展示規劃結合親子友善的理念,提供兒童及家庭成員共學、共玩的展覽場域。
 
-
#報名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孩子的視角總是撲朔迷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