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孩籽.聽種子的故事|360度環景線上展 🌰🌰
 
不限時間、空間,不用門票~
只要動動手,博物館探索之旅隨時啟程!
之前錯過展覽的朋友別錯過,趕快來線上觀展📱✔️💻✔️
聽說裡面還有動畫和小遊戲喔!
 

人類生活在充滿種子的世界裡,您能想像沒有種子的生活嗎?試想:我們體內不斷消耗的能量,有多少源自種子?咖啡是怎麼來的?情人節巧克力、慶生蛋糕,需要種子幫忙嗎?
 … 更多
《孩籽‧聽種子的故事》以種子的生活應用為始,隨後展開種子植物演化史,以及由種子、果實等共譜的生態故事,從自爆、偷渡到乘風破浪,千變萬化!最後結尾於一個人類必須正視的話題:保種,倡議孩子與孩籽攜手未來的實踐。
 
🌰《孩籽‧聽種子的故事》環景線上展
https://reurl.cc/RjjxL6
 
🌰《孩籽‧聽種子的故事》開放博物館線上展
https://reurl.cc/akk2e7
 
🌰更多臺博館線上展覽
https://www.ntm.gov.tw/onlineexhibitionlist_189.html
圖片
留言
  • 藝文雙響炮
    錯過展期沒關係,看線上展邊聽導覽,讓策展人帶你了解"種子"的秘密!👉 https://reurl.cc/n5XX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