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漫遊臺北老城區 ✥ 散.步.地.圖 ✥
 
臺博館本館、古生物館、南門館、鐵道部園區坐落於臺北城。在這裡,保存了許多特色老建築,每座都蘊含豐沛的情感和故事,可以看見空間歷史脈絡下珍貴的文化與回憶。
 
為宣傳臺博系統各館舍並共同行銷舊城區重要文化觀光資源,我們精選古蹟、博物館及美食景點,印製中、英文簡介地圖,歡迎至各館參觀時索取🗺!
 
走讀博物館,走讀臺北城的歷史,開發美食、探索景點,也發掘悠長歲月中的故事。
 … 更多
✥ 散步地圖電子版下載:
https://www.ntm.gov.tw/information_276_142589.html ✥ 臺博館參觀資訊請見:
https://www.ntm.gov.tw/ ✥ 參觀臺博必備!臺博數位導覽:
https://reurl.cc/12YAM8
 
種籽設計 #臺北老城區 #散步地圖 #walkingmap
圖片
留言
  • 林思瑜
    小編您好,是否有散步地圖電子檔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