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童齡眼👁」👧 從孩子的視角看展覽 👦
 
當我們將相機📷交給孩子時
能發現他們眼中什麼特別的視角呢👀?
本次活動邀請5~10歲兒童與隔代長者👵🧓
攜手用相機記錄「臺灣.我的家」參觀體驗唷~
  
🐾日期:1/15(六)13:30-15:00、15:30~17:00各一組
🐾對象:每組成員需有至少一位5~10歲兒童及一位隔代關係之長者(例如:祖父母),至多4人
🐾… 更多地點:本館地下室「臺灣.我的家-兒童探索展」(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號)
🐾費用:免費
🐾詳細資訊及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xOGbd5
 

臺灣.我的家-兒童探索展🐒🦆🦋🐦🐳🐞🐝🌲🌷
 
特別為5~10歲兒童及親子觀眾規劃設計的展覽,從臺灣自然與人文的角度切入,藉由故事性的敘事、貼近生活的語言和多層次的感官互動,引導兒童去關心及探思我們生活的這塊土地,展示規劃結合親子友善的理念,提供兒童及家庭成員共學、共玩的展覽場域。
 
為了解兒童及親子觀眾(隔代長者與兒童)對於「臺灣.我的家」的參觀經驗,特別邀請親子觀眾參與本次研究計畫。我們將提供孩子一臺相機,讓他/她自由穿梭於展場中,參觀結束後讓孩子與我們分享他們眼中的博物館。
 
⭐參加者所拍攝之影像、口述與問卷資料將做為本館研究資料⭐
 
#還有名額快手刀報名
#活動有拿有給報名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沒有報到名別氣餒之後還會視情況加開唷
#孩子的視角總是撲朔迷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圖片
留言